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第一諾美婷是減肥藥
綠善纖是保健食品,健康食品
食品顧名思義是不可以有副作用的
再來
你如果吃了有問題可以減半量
以正常的減重方式來說
你應該是水喝很少
一個人正常要喝2000CC

我有好的減重方式
分享給你
我很多朋友就是因為
飲食習慣等等不好
逐漸變胖
然後三高就來了
是個惡性循環
想要減卻怎麼也減不了
你要的是體態好看嗎
減肥是要減體脂
看看連勝文跟林書豪
都一樣高一樣重量
可是身材差很多
所以..不要局限於公斤數
我們要看的是體脂肪
藉由三個月時間讓你的身體去做調整
增加肌肉,減少脂肪,控制食慾
減肥是要多方面去配合
你才有可能真正的瘦到脂肪
我是真的用體重管理成功瘦了很多
正確健康的減重方式不是節食或單一營養素的攝取
我曾經試過 中醫埋線 節食 當然...
一旦停止就復胖了 後來經由朋友介紹我開始體重管理
我本來是55kg後來不正確的減重+飲食
我胖到快80kg(溜溜球效應) 後來用正確方式從快80瘦到現在68
當然還有進步空間
給你一個觀念
正確的飲食+適當的運動(居家運動)+初期營養補充品的輔助
我的方法是不會傷身
只是因為我們都試過太多不正確的方法
身體已變成不易瘦的體質
因此需要輔助
最後還是要回歸正確的飲食和運動
給自己一個實現夢想的機會
我也曾經因為胖被人取笑
但是我瘦下來後
有了自信..並且因為自己變健康
開始幫助別人也變健康
如果真的有想要瘦 還有了解這個機會
在回信給我吧
都可以先幫你量個身看看你的身體狀況
當然,我會詳細解釋給你聽
最後要不要也是由你決定

參考資料 我自己
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4081000689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吳凱婷矮王綴瓜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