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減肥的夢靨應該就是復胖了吧~其實一直以來我的體重都算標準啦,但是偏偏肚子跟大腿很胖,算是局部肥胖很嚴重的人,但天真的以為靠節食就能瘦得很漂亮,後來才知道節食和運動通常是瘦全身,也就是不能指定要瘦某個部位,結果因為長期吃太少,後來恢復正常飲食一下又胖了,完全就是大悲劇~~後來是朋友矯正了我的觀念,他建議我說如果對局部的線條不滿意,怎麼不乾脆考慮去做威塑溶脂呢?一開始我以為威塑溶脂跟傳統抽脂一樣,過程應該很可怕又很痛,不過朋友陪我去威塑溶脂評價很不錯的元和雅診所諮詢,經過醫師的說明我才知道我完全誤會了威塑溶脂,威塑溶脂其實是利用超音波能量震盪來乳化我們的脂肪,所以威塑溶脂時脂肪會先被乳化成液態,也因為這樣子做威塑溶脂時,抽取脂肪的過程比較不容易傷害到血管及神經,威塑溶脂後瘀青跟腫脹的程度也不會像以前傳統抽脂那麼嚴重,了解了威塑溶脂的原理後我才鬆了一口氣,原來現在抽脂的技術進步很多,早知如此我幹嘛那麼辛苦的節食還復胖呢QQ總之後來我就是決定做威塑溶脂啦,第一次威塑溶脂我是先做肚子的部分,幫我做威塑溶脂的是院長鍾金源醫師,從事前會診時就能感覺的到醫師是對美很講究的人,醫師有和我說威塑溶脂並不是抽出越多脂肪就代表效果越好,而是應該視個人的身材比例去決定抽脂的位置跟量,我也是因為這樣相信他一定會幫我將威塑溶脂做的很漂亮,果然威塑溶脂術後也沒有讓我失望,像是腰線的部分院長就有特別幫我加強,所以威塑溶脂後小腹消了還有了漂亮的小蠻腰腰線,這也讓我對威塑溶脂的效果大滿意,後來又去做的威塑溶脂瘦大腿~~哈哈!只能說女人愛美真的是沒有盡頭的,找到好的診所跟醫師,做威塑溶脂不但安全效果又很好唷!


引用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4082607192 減重不復胖,一個月3~6公斤以上 line id: joe19850217
arrow
arrow

    吳凱婷矮王綴瓜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